Wei~羲和

爱发电同名,有补文,冲呀登不上了

【聂卫】缘21(上)


  

在两人腻歪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


盖聂将卫庄略显凌乱的头发理了理,然后起身,“小庄,快起来,有人来了。”说着就去开门了。
  

“师哥,谁这么晚来找你。”
  

“来找你的。”
  

卫庄从沙发上起来, “什么?找我的,谁…妈,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“回家,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  

卫庄看着卫妈妈脸色苍白,状态不太好,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对着盖聂点了点头,“师哥,我回去了。”

 

走到门口盖聂捏了捏卫庄的手,“我在。”
  

卫庄嘴角止不住上扬,“妈,我拿个手机,你先回去。”然后转身吻上盖聂,“师哥,你是怕我们被发现了?”

 

“小庄,我并不怕,而且阿姨并没发现。”   

  

其实就算发现也没什么,盖聂有把握让卫阿姨同意,从发现自己放不开卫庄的那一刻,盖聂就已有规划。不过盖聂并没有说出来。
  

“我先回去了。”
  

“有事找我,我陪着你。”
  

卫庄看了盖聂一眼,点了点头,然后回去了。
  

卫庄关了门,看着卫妈妈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神色很是严肃,“小庄,我有事和你说。”
  

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  

“你祖父他…”


卫庄沉了脸色,“他们又和你联系了?”

 

“嗯,你快成年了,他…”
  

“所以呢?这和他们有什么关系?”
  

“他想让你回去。”

  

卫妈妈沉默了一会儿,神情流露出悲伤来,“小庄,毕竟你们还有血缘关系,他毕竟是你的祖父,是你父亲…”


“够了!不是他我们也不会这样。”
  

“儿子…”

 

卫庄平复一下情绪,“抱歉,妈,这件事交给我吧。”

 

卫庄走到房间门口停了停,“一切有我,我去和他商量。妈,你不用担心。”

卫庄其实对幼时在H国,没什么记忆,笼罩在那个庄园的阴郁,他也不愿再去触碰。


  

周末一过,天气似乎越来越冷了。

  

盖聂看着眼前的人,“小庄,事情…”

 

“没事。”实际上是暂时没事。卫庄顿了顿,“师哥。”

  

“嗯?”

  

“我们接着装作陌生人?”

 

盖聂沉默了会,“你想的话。”


卫庄看盖聂那个样子就知道他不愿意再接着装作陌生人了,眼底闪过一丝笑意,“我知道了。”


  盖聂犹豫着要不要开口,问问卫庄知道了是什么意思,最终没有问出口。


二人走到一班门口,盖聂停住了脚步,“小庄,你住校吗?”


 “不住。”


 “小庄,高中生活就剩下半年多了。”


 “所以不住。”


 “小庄,…”


卫庄转过身,挑了挑眉,“师哥,你想和我住一起?”


盖聂咳了咳,神色有些不自然,“主任和我说住校方便一些,你也可以多睡会。”


“所以,师哥,你实际是想说我总是上课睡觉?”


“不,小庄,现在天气也已经冷了,住校确实方便些。”


“我考虑考虑。”卫庄向前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,“一个宿舍住多少人?”


 “…四个。”


“哦。” 说着卫庄进了二班教室。


 四个人啊,还不如他住师哥家里呢。


中午,卫庄和韩非从食堂吃过午饭,回到教室。

张良看到卫庄回来了,开口道,“卫庄兄,有人找你,在体育馆。”


  

卫庄猛的站起来了,离开了教室。


韩非被他突然的动作下了一跳,“怎么?谁找他啊?这么激动。”


张良摊摊手表示不知道。


卫庄路过一班门口,发现盖聂不在教室,嘴角上扬,想着自家师哥不会又拿了秋裤来吧?


卫庄走进体育馆,由于天气的原因,现在馆内人已经很少了。卫庄扫视一圈,没发现盖聂的身影,正要拿出手机联系盖聂——


“卫庄?”


“嗯?”卫庄问声转身,看着面前的人,“我们认识?”


“我是二班新体育老师。”


“哦?体育老师,”这都高三的冬天了,居然来了新老师?


“嗯。”


“高三的体育课从上周开始就停了,所以你?”


“卫庄,你是,我的,科代表。”


卫庄微眯着眼,刚刚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像是被一条毒蛇盯上,“所以老师,是你叫我来这的?”


“是我找你来的,这周开始恢复体育课。”


“知道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说着卫庄离开了体育馆。


  

红衣男子看着卫庄离开的背影,露出一抹意味不明的笑。


卫庄走在走廊上,碰上盖聂从主任办公室里走出来。


“师哥,你们班换体育老师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盖聂整理了一下手里的资料,“自上周起体育课已经停了。小庄,为什么这么问?”


“学生会没什么内部消息,比如恢复体育课。”


盖聂无奈地笑笑,“小庄,很想上体育课吗?”


卫庄瞪了盖聂一眼,“怕是你要卸任了,所以不知道。”


“嗯,手上的事情交接完就‘退休’了。”盖聂见周围没人,牵住了卫庄的手,“小庄,回班里休息一会吧,下午还要上课。”顿了顿,“住校的话,中午可以睡一会的。”


卫庄斜了盖聂一眼,这人这么执着劝自己住校原因是什么?


两人说了会话,回到了各自的班级。


冷风中一抹红色身影,对着电话说了一句,“明白。”


男人皱着眉,语气深沉,“是,我一定完成您的命令。”挂断通话后狠狠地将手机砸向地面……
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