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~羲和

爱发电同名,有补文,冲呀登不上了

【聂卫】清醒03

☞私设明宝是二哈,不喜勿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
盖聂想,大概一切都是从那时都变了,又或许早就变了。

突然手机振动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,盖聂看了眼手机,是荆轲打来的。

刚接通就听到荆轲的声音传来,“阿聂,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你怎么不来上班?”

盖聂才发觉自己竟然在沙发旁呆坐了这么久,“荆轲,我有点不舒服,你帮我请个假吧。”

“阿聂,你怎么了?用不用我…”

“只是有点累,你不用担心,休息一下就行,荆轲,先挂了,我想躺会。”说完盖聂挂断通话,躺到了床上。

一觉无梦,盖聂醒了之后,决定自己动手做个午饭,锅上的鱼汤咕嘟咕嘟地冒着泡,盖聂坐在椅子上发呆。

直到鱼汤沸腾的声音将他从思绪里拉回来,盖聂手忙脚乱地关了火,盛了碗鱼汤,坐到客厅,垂眸看着手里的鱼汤……

荆轲实在是担心盖聂,中午就请了假,买了些食材,直奔盖聂家。

门铃声将盖聂从自己的思绪里拉了回来。盖聂揉了揉太阳穴,心想这几天不知怎么了,总陷在过去。

盖聂起身开门,荆轲急冲冲地进来,“阿聂,你还好吧?我买了些食材,明天就周末了,小蓉会来,你们一起吃个饭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阿聂,你脸色不太好,发生了什么事?”

“没事,不用担心,就是有些累了,休息几天就没事了。”

荆轲听了之后,也放下心了,觉得没什么大问题。突然肚子叫了一声,荆轲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 “阿聂,有吃的吗?我有点饿。”

盖聂没有回答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荆轲凑了过去,“阿聂,你在吃什么?感觉还不错。”

荆轲怔愣地看着盖聂眼前的鱼汤,向后退了几步,声音有些颤抖,“鱼,是鱼汤啊…”“阿聂,你想,你…你中午喝的鱼汤吗?”

“嗯,我刚做的。”

荆轲觉得自己刚才表现有些激动,看了一眼盖聂,发现对方并未发觉,就平复了一下心情, 才开口问道,“阿聂,你最近有没有什么异常?”

盖聂皱着眉,有些不解,“何意?”

“没,没,如果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告诉我。”看着盖聂的样子,荆轲松了口气,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,“那个天明还在家,他最近有些不舒服,我得回去了。”

“荆轲,明天带天明来吧,我很久没见他了。”

准备开门离去的荆轲,脚步顿了顿,“来打扰你和小蓉不太好吧,我还是不来了。”说完没等盖聂回答就开门离去。

荆轲透过车窗就看到了车上那个呜呜叫唤,想从关闭的车门蹦出来的二哈。叹了口气,上了车,撸了两把,“天明乖宝宝,爸爸回去给你吃的。”

车驶出了小区,那只有些悲伤的二哈趴在车窗上看着渐渐消失在视野里的房子,目光中尽是不舍。

盖聂这两天觉得很累,荆轲走后,他就回到房间,视线扫过房间,总觉得有人在这里。

盖聂无奈地摇了摇头,最近果然有些恍惚,是因为那个人要回来了吗?

盖聂随意从床柜里拿出一本书,《人类的破坏性剖析》,用来打发时间。

等盖聂决定有些累时,已经不知不觉到了晚上,他洗漱过后,视线扫过房间内,突然看到了桌子上一抹蓝色,他拿起那张便利贴,然后坐到了床上。

纸上写着,“你以为你可以忘记一切吗?”

盖聂的心狠狠地颤抖了一下,他打量着房间,并没有人来过的迹象,这张纸是怎么出现的?

盖聂瘫倒到床上,他实在太累了。

迷迷糊糊,半睡半醒,有一双手抚摸着他的脸颊,他艰难地睁开眼,卫庄一愣,敛了眼神,将手拿了回来。

“师哥,你不舒服吗?”

盖聂看着眼前的少年,背着包,显然是刚上完选修课回来。

“没事,就是做项目有些累,躺一会。小庄不必担心。”

卫庄似是犹豫了一会,艰难地开口,“师哥,你医学的课上得还好吗?”

“嗯,还好。你呢?听说你交了新朋友?”

卫庄闻言挑眉,“老朋友,以前就认识了。”顿了顿,“那师哥呢?认识了什么新朋友吗?”

“不曾。”

盖聂露出一抹笑意,看样子碰到以前的朋友,小庄的心情很不错。

卫庄邪魅一笑,似是对这个回答很满意。

“师哥,好久不见啊。”

盖聂倏地惊醒,清晨的阳光有些刺眼,他慢慢地看清眼前身着黑色风衣的男子,一阵恍惚。

盖聂慢慢从床上坐起,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男人慢慢地将兜帽摘了下来,露出了一张陌生又熟悉的脸,冷冽锋厉,一头银发飘扬,已不再是少年模样。

盖聂只觉喉咙艰涩,“小庄?”

“十年了,真难得,你还能记起来。”卫庄说完俯身在盖聂唇边落下一吻,在盖聂怔愣时,走向窗边,“不过,这里倒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。”

卫庄望着城市的景色,“师哥,我很想你。”

盖聂看着眼前的师弟,强装镇定,让自己用平常的语气说话,“这些年在国外过得好吗?”

卫庄嘲讽地笑了,“国外?有你在,我出得了国吗?”说完猛的摁住盖聂的肩胛骨,将他推倒在床上。

“小庄!停下来!”

“怎么?师哥,你怕了?”说完猛的一扯,睡衣滑落了下去。

“小庄,你以为我还和以前一样任你摆布吗?”话音刚落,盖聂将卫庄压制在身下,钳制住他的下巴,让他抬头望向自己,“你以为你可以再关我一次吗?”

卫庄挣脱不得,两人平静地对视着。

一阵门铃声从楼下传来。

盖聂起身看着眼前的人, “在这待着。”

“凭什么?”

盖聂的脚步顿了顿,“你可以试试。”

“你这么无趣的…”

盖聂钳住卫庄的下巴,右腿顶入卫庄两腿之间,“我会艹到你合不拢腿。”

盖聂看着卫庄嘲讽的笑,愣在那,意识到刚刚自己说了什么。然后落荒而逃一样地出了房间,穿上衣服,深呼吸几次,才下去开门。

“抱歉端木,久等了。”

“盖聂,我们一起买些东西,中午一起吃饭吧。”

“抱歉,我有些不舒服。”

“那我先回去了,中午再来。”

“不用了,我想自己待一会。”

盖聂回到房间,房间空无一人,卫庄果然走了。盖聂瘫坐在床上,脑海里总是浮现那双灿若星辰的眸子。

盖聂似是嘲讽一笑,他对卫庄是有恨的吧。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